關於我們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Company Profile

高甲實業有限公司自民國八十三年成立以來,一向秉持價格合理,顧客至上的服務原則,為客戶提供最迅速與滿意的服務。公司員工由早期六人成長為目前三十餘人。業務服務項目也從單一進出口報關,拓展出國際貨運攬貨業務、海空運進出口一條龍…等多元化服務。

高甲對於電腦週邊、液晶顯示器及晶圓半導體產品、保稅貨物等….進出口報關及貨物承攬運送有多年豐富專業經驗。由於兩岸貿易往來更趨密切,為提供客戶更多元化之服務,已於2003年成立香港分公司,專為台商處理香港中轉及內地進出口、倉儲物流、國際貨運等相關服務。

高甲專業的核心價值,提供熱情的服務,在報關及物流模式上求新求變,協助客戶在市場中掌握更大的商機;獨到的客製化的合作理念和方法,是和客戶或合作伙伴在各個層面的協同作業上產生緊密的互動,以隨時回饋及分享的精神,確保客戶或合作伙伴在合作的過程中獲得最大效益。為進一步提升對客戶之服務品質和滿足客戶需求,已於民國一百零七年一月正式通過品質管理系統認證(ISO9001:2015);確實執行高甲品質政策:「逐步完善,客戶至上」「專注需求,締造價值」,期待能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與水準。

人才培訓

Personnel Training

有優秀的人才,才能組成優良的高甲團隊

人才是高甲實業有限公司最寶貴的資產,也是決定企業能否永續經營的關鍵,為了維持高素質的同仁陣容,高甲提供完整的學習體系、富挑戰的全球化工作環境,讓同仁適才適所發揮潛能。

高甲團隊堅持各項管理機制的精緻運作,並不斷改善創新、提昇品質、強化核心競爭力,以達到穩健成長,持續獲利;永續經營,經驗傳承無斷層,而人員更能提供卓越的服務讓客戶滿意。

完整、專業的團隊學習體系

高甲極力安排各項部定期的內外部的教育訓練及核心職能的學習,達到即時掌握本業相關法令規範與未來發展趨勢, 建立完整的組織架構、落實主管責任及執行力。並對於落實執行事業單位營運策略及事業計劃有相對的助益。

給高甲團隊的期許

  1. 增進部門間工作協調。
    透過教育訓練充實從業人員本職學能,充實個人職場倫理觀念及EQ的提昇,進而達到部門間齊心協力達成公司營運目標!
  2. 各部門專業能力之傳承、提升專業水平、落實工作代理。
    藉由訓練提升從業人員的專業素養,並將所學對內部進行教育訓練,進而達到知識分享與知識管理的目標。
    實務經驗的傳承,可加速作業流程,提昇人員解決問題的能力,縮短解決的時間,如有需要可互為代理人,作業不間斷,傳承無斷層。
  3. 建立服務新觀念、降低客戶抱怨。
    從業人員經過相關訓練之後反饋在客戶服務的水平。建立觀念:我們做的不是銷售,而是為顧客提供服務,滿足顧客的需求,增加與客戶互動提升客戶滿意度!
  4. 能依客戶需求,提供客制化的服務,做到差異化服務之觀念,提升公司之競爭力。
    員工透過訓練而提昇職能,進而滿足顧客及發掘新需求,能站在客戶角度與立場,為客戶設想,勇於面對問題,主動回應客戶解決方案,,到差異化的服務,提升公司的競爭力,而公司達到穩健成長持續獲利,就可反饋到員工,達到雙贏。

家族花絮

Family Bloopers

外部教育訓練

內部教育訓練

高甲外部講習營

高甲家族聚餐

© Copyright - 高甲實業有限公司
- design by Morcept